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晨溪心事(高h) > 35.欲海沉沦(下)(教室/强奸/蒙眼)
    显然对秦老师来说,只射一次当然是不够的。
    下体一阵空虚传来,小穴还在按照惯性一张一合地收缩,晨溪的大腿内侧沾满了大量的淫液。
    秦颂不怀好意地明知故问:“被按摩棒插爽了,小骚货?”
    晨溪被蒙着眼,完全看不到秦颂的表情,手撑在桌上,难耐地夹住双腿。秦颂轻而易举地再次分开她的双腿,不让她们并拢,露出水光泛滥的小穴,楚楚可怜地惹人疼惜,仿佛在邀请他进去。
    晨溪知道他想要什么,最后还是按耐不住地出声,“秦颂,求你,插进来。”
    语毕,秦颂便抱着她的屁股一入到底,小穴里的嫩肉绞着肉棒如胶似漆,他低头玩弄晨溪的一对巨乳。
    “小小年纪就长这么大的奶子,是不是欠干?”秦颂更加用力地抽插,整个桌子都随之摇摆。
    晨溪双腿张成M型,被他插得上半身一直向后仰,小穴泥泞不堪,嘴里只能发出单音节,“啊、啊”地叫着,根本无法回答秦颂。
    秦颂满意于她的反应,更加卖力地抽插,随后干脆直接抱起她,晨溪两腿在他的后腰交叉,双手搂着秦颂的脖子,整个人挂在他身上,重心被集中在小穴处,肉棒因此插得更深更猛。
    “啊啊啊、不要、啊啊好爽、顶、顶到子宫了。”空无一人的教室铸就了晨溪的胆量,她被抛入高潮的云端,失去理智地叫床。
    秦颂却注意到走廊里有一个蓝色的衣角,有人躲在拐角偷窥。他抱着晨溪走到教室里目光到到达不了的角落,把晨溪按在墙上更加凶猛地冲刺。
    剧烈的运动使得绑在眼睛上的领带脱落,晨溪看到秦颂黑曜石般的眼睛,他额角的汗珠沿着俊美的轮廓向下滑落,她还是很动情,叫道:“爸爸、轻一点、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