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晨溪心事(高h) > 番外三:篮球争锋
    番外叁篮球争锋
    今天没什么课,宿舍里的几个人就组团一起去看打篮球。
    本身晨溪是对篮球没什么兴趣的,但叶明心的男友是校篮球队队长,她号召大家一起去帮她男朋友助威,还怂恿她们,顺便也可以借机认识一下篮球队的帅哥们。宿舍里的几人都跃跃欲试,晨溪不好拒绝她们,扫了大家的兴,而且从开学以来她们四个人都一直集体活动,她也不想开这个“不团结”的先例,只好硬着头皮跟她们一起去了。
    篮球场里还是很热闹的,只是一场小小的练习赛,女生们叁叁两两地坐成一堆,很快观众席已经被占了一半。
    不得不说,晨溪她们宿舍四人在观众席里算是鹤立鸡群,每个人都美得各有特点;叶明心是张扬、飒爽的美,方知智是古灵精怪,个性鲜明的美,陈梦叶是仙气飘飘,又带点御姐感觉的美,而晨溪呢,是那种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小家碧玉的美。
    中场休息的时候,叶明心的男友徐风过来打招呼,都不禁感叹,“学校分宿舍都是按颜值分的吗,怎么你们宿舍的女孩都个顶个的漂亮!”
    叶明心得意:“我的姐妹当然都很漂亮!”
    跟徐风一起来的是篮球队的中锋程江浩,他一走近就被晨溪的气质吸引,她穿着一件浅绿色的不规则长裙,戴着珍珠发箍,漫不经心的样子就好像迷路在田野里的女孩,完全符合他喜欢的类型。
    他大胆地靠近晨溪坐下,徐风会意,安排了别人替补上场,给了他们足够的空间。
    晨溪却好像避之不及的样子,故意又坐远了一些。
    方知智嬉笑道:“方远那种文质彬彬的你不喜欢,这次这个阳光男孩我看有戏哦!”
    其他人都笑成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