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晨溪心事(高h) > 番外五:四个人的婚礼
    大学毕业之后,晨溪终于举办了婚礼。和普通婚礼不同的是,她的姐姐方希媛也和她同时举行了婚礼,四个人的婚礼场面格外宏大又华丽。
    这其中也有晨立国始终不同意晨溪这段婚姻的原因,所以方希媛考虑姐妹俩一起举办婚礼,这样即使他再不同意晨溪的婚事,他作为方希媛的父亲也必须参加这场婚礼。
    晨溪一如她娇软的性格,选择了一件设计细腻如公主般的婚纱:童话般浪漫的珠绣搭配镂空高领,肩膀两侧的泡泡袖甜美又增加气势,非常符合她的气质。
    而方希媛则是选择了一套纯白缎面的古典婚纱,没有繁复的设计,简约大气。
    两位新娘的美各有千秋,互相映衬;而难得的是,就连两位新郎也是英俊得不相上下,一个是风度翩翩的大学老师,一个是玉树临风的心外科医生。
    两个女儿挽着晨立国的两侧臂弯,叁个人缓缓走向舞台中央,两位新郎皆是微笑着等待岳父把女儿分别交到他们手上。与秦颂溢于言表的喜悦相比,方希媛的新郎陆一墨倒显得不是那么开心,他的微笑有些虚假,笑容里藏着力不从心。
    终于,婚礼仪式举办完毕,姐妹俩都换上了红色的敬酒服和到场的嘉宾一一敬酒。晨溪没有喝几杯便软软地靠在秦颂的怀里,之后除了伴郎的挡酒之外,其余的酒都是秦颂帮她喝掉的,即使两个人已经领证四年,但是秦颂还是对她一如当初,望着晨溪的时候他从来都是满眼宠溺。
    全场最不高兴的大概就只有秦颂的母亲了。晨立国至少还有另一个女儿让他欣喜,因为方希媛和陆一墨的婚礼是双方家长都很满意、觉得无可挑剔的,自然在婚礼上双方亲家见面都是喜笑颜开。秦母却始终笑的很勉强,到了敬酒的环节,更是没有给晨溪好脸色。
    秦颂始终牢牢地把晨溪搂在怀里,侧身替她挡掉母亲不善的眼光,就连秦母所有的刁难也都被他一一化解。而面对晨溪的父亲,相比只用喝几杯就算数陆一墨,他也毫无怨言地坦然喝下晨立国递来的一杯又一杯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