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快穿之哭包被肏工作日志gl > 小妈x继女[高h]
    “唔……”
    宋厌青含着柯若的嘴巴,舌尖狠狠地压上去,一一仔细舔舐口腔,舌苔细小的凸起刮在上颚,柯若哼唧了一声。
    “痒…”柯若轻微晃着头,口中香甜的舌紧紧缠上来,挣扎不得。
    被侵占的战栗感,让柯若迷蒙的脑袋清醒一瞬。
    宋厌青闭着眼,银白的牙叼起小猫儿的粉嫩的舌,吸在口中,分开时,两人口唇之间连出一条银线,淫靡又暧昧。
    身体里火开始炙烧,柯若眼尾泛红,小脸氲红,她只觉胸腔里,心跳快要将鼓膜震破了。
    她挺胸,将一双挺翘的乳儿抵在宋厌青唇边,身子左右摆动,玉兔一般的乳肉晃出乳波,在莹莹昏黄的灯光下,泛着潮红。
    “小妈,痒……摸摸……”
    不知羞耻的少女,眼神是那样地媚骨噬魂。
    宋厌青将长而蜷曲的发撩起,挽在脑后,她伸手揽起柯若,将她困在怀中,轻笑一声,低下头。
    深红的舌尖顺着左乳红果打着旋,嘴巴张开,尽可能地含进更多的乳肉,柯若难耐地蹙着弯眉,却将胸愈发往上顶。
    受刺激的乳头立起,被舌尖快速舔舐着,酥酥麻麻的痒意从乳孔爬进来,柯若哼哼唧唧,抬手按在女人后颈,用力地往自己身上压来。
    “昂哈,用力些……”
    宋厌青眼神微暗,她吐出口中吸吮的乳头,津液布满的乳尖,白玉顶端泛红,可爱又令人怜惜。
    她手掌按在柯若肩上,手中用力,咔嚓一声脆响,纯欲风的泳衣被她撕烂。
    蝴蝶结被往下拉,薄薄的布料托着嫩乳,更加丰腴多汁,显出一条深深的沟壑。
    柯若身后被垫了一个枕头,宋厌青将她放倒,抓着她伶仃纤细的脚踝,偏头,轻轻地在脚踝啃咬。
    细密的痒掺杂着微痛,柯若小腿抬了一下。
    少女身上布料仅遮掩着小腹,一双嫩乳露了出来,因着身体里的热意,浑身泛起诱人的粉桃色,整个人如一枚熟透的蜜桃,泛着阵阵桃香。
    宋厌青身上还穿着性感比基尼,她后腰下塌,弯出一抹令人心惊的弧度,腰窝深深凹陷,蜜臀泛着水光一般的莹白。
    胸前的硕肉在俯身时,更显丰满。
    她双腿往身子两侧跪坐,修长的手指紧紧锢着柯若的脚踝,红唇爱怜地在雪白脚踝落下一串唇印。
    舌尖顺着雪白的脚踝,流连婉转向上,濡湿的痕迹亦留下一串。
    柯若身子由系统出品,向来是顶尖的皮肉,浑身白嫩泛着香味,一双小脚生得白玉可爱,鼓囊囊的脚趾干净如雪。
    宋厌青半媚着眼,舌尖舔缠,牙齿咬着她大脚趾,嘬得滋滋响声。
    柯若瞧着,心惊胆战又觉得羞耻。
    她脚趾向内扣,蜷缩了一下,期艾道:“别……好脏。”
    宋厌青用力咬了一口,声音往日带着的淡然被媚意打破。
    她眼神直直锁住柯若,看到小姑娘脸上的羞意,轻笑道:“若若,你知道吗?第一次见你时,我就做了一个梦。”
    宋厌青说着,松开了对柯若的桎梏,她圈在柯若的小腿,把人往自己身下拉。
    “梦到你如此刻,被我压在身下,你的乳儿……”宋厌青低头,张口含着柯若左边乳肉,舌头抵着顶端快速点了几下,又松开,“你的小穴……”
    宋厌青的唇顺着雪白的皮肉往下舔吻,一路带着湿热的气息,落在薄薄的底裤上,她眼里晦涩愈深,隔着布料舔了上去。
    “就像这样,你的小穴,为我打开,我的舌头刚进去……”她依言舔舐着,舌头抵在布料之外,轻轻啃着泛着热气的阴唇,舌苔顺着细缝往里钻。
    柯若情动,身子打着颤栗,小穴被强烈的刺激分泌出粘稠地液体。
    宋厌青舌尖模仿着交合的姿态,用力顶着布料往小穴深处。
    “昂哈……那里,不行~”柯若轻喘。
    从未有人造访的私处,此时却被名义上的小妈压着舔吸,巨大的刺激和背德感,令她花穴流出更多的花液。
    “若若,是你先来招惹我的。”
    宋厌青委实不是个好性子,她从见到柯若第一面,便在心里起了心思,特别是得知柯正南背着她在外面乱搞时,想要侵占柯若的心思愈发压不住了。
    她怕控不住心里的野兽,第一时间选择了逃离,可是……
    可是纯洁的小猫儿什么都不知道,还喵喵着立起小尾巴朝她跑来,围在脚边乖顺地打着转,娇着嗓音求她。
    “哪怕你要后悔,也来不及了。”
    女人骨子里的占有欲望终于毫不遮掩地显露出来。
    柯若后腰一麻,小腹抽搐着,喷出一股水,布料被液体浸湿,柯若抬手捂着脸,眼里泪珠止不住地流。
    “尿出来了……呜呜呜……”
    好丢人,被人口尿了。
    牡丹多年的人哪里知道,自己这是潮吹了。
    宋厌青听见了,眼睛微亮地看着眼前翕动的小穴,笑道:“若若,你的水真多。”
    她右手中指立起,抵在小穴入口,布料被她挑开,指尖微凉,小穴滚烫,如凉雪遇热火,顷刻间便湿漉漉地。
    宋厌青手指修长纤瘦,指甲被修剪得整齐圆润,她中指试探地往里深入。
    柯若难耐地喘了一下,“昂哈~好涨……”
    “若若放松点,小妈不会让你疼,嗯?”宋厌青往前爬,低头安抚地吻在柯若唇角。
    细密微涨的触感中,柯若还嫌弃地偏头躲她。
    “刚刚舔了脚的……”
    宋厌青失笑,一口咬在柯若软滑的脸颊,“自己的脚也嫌弃?”
    柯若哼唧:“不卫生嘛,你去漱口~”
    宋厌青在这种小事上,没必要跟她对着来。
    于是抽出中指,耐着性子把柯若抱起来,双臂横亘在她后臀下方,抱小孩的姿势,起身时还颠了两下,逗她:
    “哎呀,一段时间不见,我们若若好像长胖了。”
    闲在家里无所事事的柯若心虚了一下,眼神飘忽,她把自己的脸埋进宋厌青丰硕的乳房里。
    耳垂泛着红,低声哀求:“别、闭嘴。”
    宋厌青把人抱进浴室,浴室里有浴缸,她将柯若放在里面,然后打开水龙头,给浴缸放水。
    而后给自己仔细地卸了妆,将自己收拾好后,又走到浴缸边上蹲下,捏着柯若的下巴,给她也卸了妆。
    等弄完这些,浴缸的水也快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