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快穿之哭包被肏工作日志gl > 校花x学霸[微h]
    [滴,任务评定中——]
    [任务完成:c级]
    [扣除百分之二十奖金,生效中——]
    主系统评定任务等级,柯若躺在空间里用新手福利兑换出来的懒人沙发上,她头垂在地面,一脸生无可恋。
    “啥意思?啊!任务不是完成了吗?”柯若问道。
    [宿主完成系数不高,攻略目标只给宿主打了合格分哦~]
    好样的宋厌青,睡她的时候挺爽的,居然打了个合格分,呵呵。
    [宿主要休息还是继续任务呢]
    柯若翻了个身,她穿着浅粉睡裙,莹白的小腿上下晃动了几下,撅着嘴巴哼唧道:“找个简单的攻略目标行不行?”
    她打着商量,谁知系统回道:[可是宿主,被主系统大人判定合格的任务者,下一个任务是随机的呢]
    柯若龇牙,总觉得从这刻板冰冷的系统电子音里听出一丝幸灾乐祸。
    ……
    高一新生入学,甫一进校,高一的漂亮小学妹便荣登校花榜首。
    这日午间休息,窗口和前后门挤满了人,皆张望着一班教室内。
    端坐于中间第四排的少女,肤白盛雪,身姿纤细窈窕,眉目含情一般,只见她苦恼似的微蹙细眉,贝齿咬着花瓣儿的红唇,直直低头看着桌面的书本,急得围观人群恨不能以身替之。
    而当事人正在识海哭唧唧。
    [呜呜呜系统啊!怎么会出bug啊?我的天呐——]
    柯若刚进入小世界,商场出品的数据壳子才穿上,便被系统告知,这个任务世界出现了bug,不小心跟隔壁同事窜了一下任务。
    哦忘记说了,隔壁是快穿h文组的,还是那种h昏了头的,肉多到腻味的。
    而柯若不仅窜了频道,还无意接替同事,承了世界意志赠送的金手指。
    也就是万人迷体质,可怕的是,哪怕她抠脚挖鼻孔,当个鼻孔刺客,她在别人眼中,也还是清纯唯美的女神。
    更恐怖的是,她因为窜频,被世界意志惩罚,给了她po文女主不常见的人设——性瘾。
    柯若一边哭唧唧,一边竭力夹住大腿,她能察觉到周围人投注在她身上的炙热目光。
    越是滚烫,身子愈发泛滥成灾。
    柯若光洁白净的额头抵在桌面,耳尖泛红,酥酥麻麻的痒意从身体最深处漫了出来。
    她用力地绞着大腿,借着校服宽大的外套,下身隐秘细微的抽搐着。
    好痒……
    柯若眼眶泛红,她咬紧下唇,生怕刚张开嘴巴,便泄露了令人面红耳赤的娇吟。
    “柯若……”
    倏然,一道清浅的声音响在身旁,来者身形高挑纤细,为她挡住一部分教室外面的视线。
    柯若被骇住,下身一热,喷了出来。
    “啊!”她小声地叫了出来。
    顾鸢浨低头与她对视,只见少女一张粉嫩小脸,额迹碎发被汗濡湿,漂亮得不像话的眼眸里水光盈盈。
    垂在身侧的修长手指不受控制得握紧,顾鸢浨微微俯身,低声同她道:“我今晚不回去,你记得反锁门。”
    顾鸢浨与柯若是同寝室友,北川一中向来不差钱,宿舍是公寓式,两人间的,内里一应俱全,是以好多人都申请了住校。
    柯若浅浅呼出一口气,她抬手揩了揩流到她下颌的汗,仰着头乖巧回她,“好的。”
    “嗯。”说完了话,顾鸢浨便无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