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快穿之哭包被肏工作日志gl > 校花x学霸[h]
    顾鸢浨虚长柯若几个月,倒也称得一声姐姐。
    柯若哭唧唧的张嘴咬她脖颈,小狗似的叼起一块皮肉,哼哼唧唧不松口。
    床被打湿透了,自然不便再用。
    顾鸢浨将柯若抱小孩一样,紧紧地搂在怀里,她转身,把人放在房间中心的长桌上。
    先前柯若吃完了麻辣烫,还把桌子擦拭过,此刻上面只留了一杯酸奶和一包纸巾。
    “听话的乖乖,可以奖励喝酸奶,喜欢吗?”顾鸢浨把自己的脸颊送过去,贴着柯若微热的脸颊磨蹭。
    柯若吸了一下鼻子,眼尾泛着红,失水过多确实需要补一补水,她微仰起下巴,眼神傲娇地瞥了一眼酸奶。
    “好吧,你给我打开我就喝。”
    她自以为高高在上的命令,殊不知在她人眼中,便如可爱乖萌的小猫儿似的,令人愈发怜惜,想要将她蹂躏在手心把玩。
    “那你可要喝完噢。”温柔的语调下含着一丝迫不及待,顾鸢浨抬起手,解开了柯若手腕的束缚。
    柯若浑身一丝不挂,莹白的身体因着两次高潮,浑身泛着粉意,白里透粉,可口多汁。
    她见顾鸢浨还穿着睡衣,哼了一声,命令道:“你怎么不脱衣服?”
    谁知顾鸢浨这人着实闷骚,表面闷,实际内心骚得一批。
    她走到柯若面前,身子挤进她的双腿间,坏心地用小腹撞了撞她湿漉漉的腿心。
    “那你帮我脱?”她低头,眼神带着挑衅。
    柯若眼睛一瞪,果断咬钩子。
    “脱就脱!”说着便要上手。
    手指还未触碰衣领,便被顾鸢浨捏着手腕制住,她低头对视,浅笑道:“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啊?”柯若觉得她事儿真多,有些不耐烦了。
    顾鸢浨眼底闪过算计,她手指摩挲着细嫩的皮肉,微麻的酥痒从手腕腕骨递过来,柯若缩了缩脖子,有一种不好的念头。
    “一会儿酸奶分我吃,嗯?”
    “就这?”柯若隐约翻了一个白眼,没翻成功,她嘴巴还没闭上,便又被这人低头含住了。
    呼吸被她吞噬殆尽,舌尖交缠着,咽下对方渡过来的津液,柯若被放开,喘了几口气。
    然后被顾鸢浨拉着手按在她的衣领处,香槟色的睡衣,纽扣是同色系的,柯若凑近,解得认真。
    五颗纽扣,一分钟都不需要,便被解开来。
    少女的身形修长高挑,姣好的身材素日隐于沉闷呆板的校服下,此时敞开任人肆意打量着。
    浑圆饱满的乳肉被困在纯白的内衣里面,皮肉白净光滑,无一丝一毫瑕疵,若上好的白玉,温润莹净。
    往下,是紧致的小腹,两条深刻的沟壑朝下掩于内裤,线条分明的马甲线,在寝室明亮的灯光下,依然清晰可见。
    她腰线弯曲,胯骨微宽,愈发衬得腰细如杨柳,双腿修长匀称,笔直白净。
    柯若瞧着,鼻子微热,她仰头急急避开。
    艹艹艹顾鸢浨身材好得她快流鼻血了!
    顾鸢浨拾起桌面上的酸奶盒子,胖而圆的外观,粉色盒身,印着几粒草莓图案。
    少女修长白净的手指捏着盒身,透明短促的吸管噗嗤一声,便插入盒身。
    “要吗?”顾鸢浨递过去,眼底含着浅浅戏谑之色,分明不止说这个。
    柯若凑近,抬手撩起垂在脸颊旁,挡住视线的发丝,挽到耳后,她唇瓣红润,才刚被人狠狠吃过,此时泛着一层水光,只见红唇微张,嫩舌从里钻了出来,攀着吸管顶端含着。
    将将吸了一口,尝到点微末果粒,柯若嚼了嚼,先前淌出去的水过失了,正待补给。
    可谁知坏心的人却将酸奶撤回,然后一把扣住她的下巴,紧接着,微凉的薄唇压了上去。
    顾鸢浨舌尖顺着微开的唇线进去张扬探了一圈,使她口中清淡零星的甜被吸走。
    柯若蹙着小眉头,牙关一闭,咬着一截软舌磨蹭着,顾鸢浨不甘示弱,捏着柯若下巴的手指稍用了力,迫她疼着拧眉,不得不将口开得更大。
    舌追了进去,柯若溃不成兵,只好戚戚然鸣金收兵。
    “小坏蛋,想一人独享吗?”顾鸢浨牙齿叼着柯若微厚的下唇,软绵的唇肉香甜生津,她不舍地吮咬着。
    “快给我喝啦!”炸毛的小猫怒瞪一双大眼,气不过,水灵灵的眼珠子一转,心思活泛起来,她一把夺过顾鸢浨手指间松散坠着的酸奶盒。
    咬上吸管口,头往上扬,抽了出来,随即手臂高抬,朝着身前这人胸口倒。
    乳白的酸奶混杂着粉白相间的细小果粒,被人高高举起,沿着盒顶小口往下倾泻而出。
    许是放置时长稍久,落在雪白软肉上,只觉温凉,清甜的奶香钻在苦柑橘的芬芳里,交杂出别样的甘美。
    “哎呀呀,人家手滑不小心的啦。”柯若小脸露出惊慌的表情,眼里却是掩不住的使坏得意。
    片刻又笑了起来,灿烂明媚的小姑娘歪着头,将手抵在唇边,妄图掩盖嘴角的笑。
    “姐姐你这么好,肯定不会怪我吧?”
    声音娇柔软糯,眼尾泛着潮红,一脸纯真的模样直直盯着顾鸢浨,后者低头看了一眼胸前高耸上的酸奶滩。
    她突然笑了一下,语调平缓,道:“没事。”
    她会一一还将回去,所以没有关系。
    她抬手按着柯若头顶,把她的脸往自己胸前压来,柯若脸颊一凉,沾染到甜意。
    顾鸢浨胸型挺拔浑圆,皮肉相触时,软软的,轻轻一按,又如灌满了水的气球,摇摇晃晃,碧波荡漾。
    柯若低头,小小的舌尖探出来,小鹿饮水,警觉得紧。
    软嫩肌肤上的酸奶被舔舐殆尽,柯若从小腹内里往喉咙升腾出一股子压抑不住的燥意,像是体内染着一把火,这把火快要将她焚烧。
    她半眯着眼,舌尖逐渐往挺立的乳尖靠拢,压在舌苔上时,那粒红梅硬得像颗小石子。
    想起方才被欺负得尿床,柯若心底哼哼唧唧,只觉此时不报,更待何时?
    遂嗷地一下,小嘴大张,口腔里灌满了软滑湿热的乳肉,乳头在舌根被挤压着。
    “唔……”一向冷静的沉默学霸,此刻头往后仰,耳垂悄无声息地漫上嫣红,她眼皮微垂,居高临下瞧着埋首在她胸口吃奶的小猫。
    掌心濡湿,她抚着柯若后颈,安抚着急进食的小猫。
    “慢些,不要急。”
    许是声音过于低沉暗哑,柯若充耳不闻,她唇舌辗转来到另一只软乳,将上面的酸奶舔舐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