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阴差阳错gl > 伴游
    国庆小长假来了,倪可有几个选择:
    1.回家陪父母
    2.去当安宁的伴游
    3.和小树去旅游
    由于绿帽play以后小树一直以工作忙的理由躲着她,说是要去外地学习,第叁个选择几乎没有什么成行的可能。而第一个选择在倪可妈妈打电话让她买国外的电话卡之后也被划掉了。
    只剩一个选择了,有吃有喝有玩,还能赚钱。
    倪可一边骂自己觉悟太低,一边给安宁回复确认信息。
    她们在一号的晚上飞到了国外的阳光海岛,安宁订了很好的酒店,外面还有山顶泳池,可能是为了拍好看的照片,但倪可并不喜欢拍照。
    倪可坐在床边看着安宁在屋里走来走去,她现在很局促,因为对这份兼职的没有把握,不知道自己该摆出什么样的状态,谄媚?乖巧?风骚?
    她看安宁收拾完箱子就去洗澡了,松了一口气,到露台上给小树打电话。
    “我到了……”
    “房间不错,风景很好……”
    “对啊,白天开会……”
    “还不确定呢……”
    “我们可以过年一起来……”
    “不骗你,谁不来谁是狗……”
    倪可说起谎话来面不改色,张口就来,要说愧疚她还是有感受到,只是这种愧疚还不如一只呲花持久。
    小树又说了些自己培训班的情况,等挂了电话,倪可一转身就看见了穿了吊带睡裙的安宁就站在门边,她背着光,倪可看不清楚表情。
    “早点睡吧。”安宁说。
    安宁睡的极好,醒来已经日上叁竿了,下床看见倪可在泳池游泳,一起一伏间像茭白的人鱼。
    倪可趴在泳池边上冲她挥手说:“一起啊!”
    她像海洋馆里等待喂食的大白鲸,安宁走过去蹲下想摸摸她的头。
    没想到大白鲸一把就把她拽到了泳池里,水和恐慌一起从四面八方包裹住了她的身体,一时忘了怎么游泳,手脚胡乱拍打,直到有人把她脱起来。
    安宁咬牙切齿的骂道:“你是不是欠啊?”
    倪可抱着她撒娇道歉,其实很想点头啊。
    “对不起嘛,我抱紧你了,不会有事的。”倪可在她身上蹭来蹭去,见安宁不理她,又去亲她的耳朵脖子,手还伸进了t恤里摸索。
    昨天按下的火又被点燃。安宁虚浮的推了推倪可抱着的她的胳膊,没推开。
    “我还没刷牙。”乳房被人擒住,再不走就走不了了。
    “你又不亲我。”倪可语气平淡带着点委屈,嘴角都在像下撇,安宁脑补了一个尾巴耷拉着的萨摩耶,需要她好好安慰。
    安宁扒开她的比基尼,一只手长驱直入到倪可身体里。
    “疼。”倪可皱眉但并没有躲开。
    安宁的胸被狠抓了一下,又很快松开,随后还被温柔的揉了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