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归途 > 欲盖弥彰
    苏迟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失手打翻了手边上的东西,连带着身下绞得更紧了,陈沿安闷哼出声,手轻轻揉着她的小屁股,“放松点,我动不了了。”
    “...我...没事,就是....上个厕所....”
    一句话,苏迟说的断断续续,偏偏男人还在恶劣的顶弄着,她快要被折磨得哭出声了。
    陈瑶和苏迟就隔了一道门,如果她打开了这扇门,她就会看见自己的哥哥,此刻压着晚上刚到的苏迟,两人淫靡又色情。
    陈瑶站在门外,“苏迟,如果你想家了,我可以和你一起睡。”
    “我过会儿、过会儿就回去。”苏迟强忍着身下的快感,还要分出精力去回话,快要将自己的下唇咬破了。
    这句话刚落,陈沿安吻住了她的唇,细细描绘着那排贝齿,酥酥麻麻的痒让苏迟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她甚至不知道陈瑶是什么时候离开的,陈沿安的动作太快,她根本招架不住,脑子里白光四射。
    “...太深了...我到了...啊....”
    苏迟瘫软在陈沿安的怀里,肉棒顶弄花心时淫水喷溅,成百上千只小嘴大力吸吮着陈沿安,随着更加浓重的一声喘息后,快感随着后腰一路攀升到脑中,在苏迟仍然高潮的小穴里,陈沿安的加大力度的进出,他掐着苏迟的腰,猛地拔出,射在了苏迟的小腹上。
    精关大开,憋了一晚上的陈沿安终于射了出去。
    两人都平复了许久才回过意识,苏迟的花穴被操的红肿,圆圆的一个小孔无力的张合着,花瓣周围全是从小腹流下来的白浊,时不时还抽搐一下。
    射过后的巨蟒半软着蛰伏在黑色毛丛里,陈沿安随意的套上裤子,摸黑找到毛巾,打湿后替苏迟擦拭着下身的泥泞,他刚才有点失控,以至于现在碰到苏迟的花穴时,她还会无意识的抽搐。
    可那样的感觉,是他从前从来没有想过的。
    “陈沿安,你是第一次吗?”苏迟突然闷声问。
    “.....嗯。”
    苏迟一点力气也没有,腿软的站不起来,眼神在黑夜里格外幽怨,“妈的,同样是第一次,我怎么就这么丢人?”
    “不丢人。”陈沿安哄她。
    苏迟试图得寸进尺,“那你抱我回去,我没力气了。”
    “嗯。”
    这下轮到苏迟震惊了,她就是随口一说,没指望陈沿安理她,没想到对方居然应下了,难道事后的男人这么好说话?
    陈沿安不仅帮她打理了小穴,还将脸和手都擦了一遍,将人抱在怀里后,脚踢开门,走路平稳。
    夏天亮的早,四五点钟已经是能看清的了,模模糊糊的,苏迟有了困意,但是热得很,她躺在床上仰头看陈沿安,声音软软糯糯的,“陈沿安,我好热呀。”
    刚刚冷水擦拭过很凉快,可这会儿又热起来了,她扯着陈沿安的袖子不让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