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爱我的人太多了怎么办(np 男全c) > 修罗场?(h)
    阎涅脸上挨了打,眉眼有些愠怒,但他也不敢对女孩发火,只得轻声哄:“别气了,宝贝,跟着本尊不好吗?我刚才肏你的时候你多舒服。”
    阮软软本就气得要死,偏偏还不能拿这魔头如何,现在还要听他得意地说着风凉话,脸色更是不豫了。
    慕沉月在少女的识海里感受到她的恼怒,安慰道:“软软,他就是一小人,既然咱们弄不死他,那咱们就趁他还不能动,赶紧走吧!”
    “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女子报仇,十年不晚!待我和你双修个几年再回来找他算账!”
    阮软软听他在那耍嘴皮子,‘噗哧’笑了出来,知道骚狐狸是在哄自己开心。
    她本觉得这提议甚是不错,但转念又想,这不就是缩头乌龟嘛?想她阮软软会做乌龟?不可能!
    但又蓦地想到慕沉月说的双修,脸上出现不合时宜的诡谲笑意,阴侧侧地瞪了眼阎涅。
    慕沉月和阎涅见她脸上的怪笑,都同时打了个寒颤,不知道这个女人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她确实想到个以牙还牙的报复办法,她把慕沉月从识海里放了出来,在阎涅既震怒又惊愕的注视下,和他缠绵到了一起。
    慕沉月一脸懵逼的被少女从识海中踢了出来,还没来得及询问,女人的红唇就吻了上来,他顿时欣喜,也不管如何了,先吃了宝贝女人再说。
    她扯下男人身上的衣物丢到一旁,含住他红艳艳的乳头,一会儿用力啃咬,一会儿轻柔舔舐。
    每次用力的时候慕沉月就会呼吸一紧,性器也跟着硬挺,等少女把他乳头啃得油光水滑时,慕沉月的性器也硬得像铁一般,紧紧顶着她柔软的小花。
    “骚狐狸,你好硬,戳着我了。”
    她甜腻的嗓音响起,柔软中带着嫌弃像是在撒娇一样。
    慕沉月满心满眼都是温柔沉醉的欲望,看起来已经被她撩得不行了。
    阮软软摸索着握住已经滚烫的巨龙,男人的呼吸也跟着一紧,发出一声低沉压抑的闷哼。
    柔软的小手包裹住肉茎来回套弄他粗大粉嫩的性器,很快慕沉月眼里的欲色越来越重,抬手抚弄了几下少女的胸乳后又含住那点粉樱。
    “嗯~骚狐狸~喜欢我这样玩你吗?”
    男人抬起叼着她一边奶头的漂亮脸庞,看着她笑得性感妖魅。
    “喜欢的。”
    慕沉月已经被勾得想狠狠肏进她的身体里,他迫不及待的将她双腿挂到腰上,双手绕到她小屁股,掰开她两片臀肉,拨开她的花唇,将挺翘的性器龙头对准她湿润的洞口。
    阎涅浑身僵硬地坐在温泉里,见女人的花户被粗硬的棒子撑得穴口大开,那红润的龟头已经戳进去一小截,他曈孔紧缩,眼角怒红,吼道:
    “阮软软!你敢!”
    少女双手环在慕沉月的脖颈上,闻言她转过脸,潮红情欲洒在娇艳的小脸上。
    她又娇又媚的笑看着阎涅,并不理会他的暴怒,抬高腰肢往前倾去,整个人趴在慕沉月身上。
    慕沉月见状托着她的臀往下一放,大开的花穴一口就将肉棒吃了进去。
    阮软软腰腹一麻,被插进去的肉棒捅得花心泄出一股热流,她似故意般娇喘吁吁:
    “嗯~好大!月哥哥大肉棒插得好舒服~啊~好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