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爱我的人太多了怎么办(np 男全c) > 升仙番外篇之色情游戏①(福利章)
    彼时,阮软软一行人已经修成大道。
    顾喻之的元神也回到了仙界,原来他本是上界的清弦上神,因红鸾异象,桃花入命,缭乱了他清修的心境,不得不入尘世,化解情劫————
    凡界魔尊阎涅——以杀入道,追随着绾汐神女(软软)晋升上界。
    旁人皆以行善积德为正道修行,只有阎涅心性冷漠,凡是挡道者,遇佛杀佛,遇神杀神,最终突破天道,踏着无数的尸骸直登仙途。
    只有慕沉月,青苍山上仅剩的九尾妖狐血脉,升仙本就是众神所归,只是他更喜欢凡尘世俗,留在了妖界继续做他的弑月妖尊——————
    升仙宴当日,阮软软在九重天大殿上,天帝予以她上神称谓时,她只来得及匆匆对旁胡乱瞥了一瞬,便将这神界太子迷花了眼。
    谁又能想到这神界太子会对才刚刚晋仙的神女一见倾心呢。
    之后,裴辞(神界太子)一改往日清贵矜持的性子,日日前去绾汐神女的神殿拜访,明里暗里的纠缠于她。
    可在当日的宴席上,众仙都知道,此番晋升上神的绝色女子是有相好之人的,况且还不止一个。
    宴席还没开始的时候,就有几个容貌天人,神力不凡的上神为了她身旁的席位差点大打出手,其中竟还有刚刚元神归位的清弦上神和主杀伐的灼华上神。
    后来还是此女子浅笑晏晏地安抚了两位上神,这才避免起了祸端。可宴会上的众仙都旁观了此情此景,均是为之惊叹。
    唯有坐在上方的神界太子裴辞目光沉寂,拉着俊脸,一杯接着一杯的将花酿灌入口中。
    这日,阮软软在宫殿内的玲珑塌上休憩,殿门传来声响,她轻睑美目,看向前方。
    只见男人俊美的脸上挂着浅笑,伸手将女子抱进怀中,“可是昨晚累坏了?”
    男人就是顾喻之,昨晚将她翻来覆去的肏弄,可把她累坏了,她没好气的娇声道:“哼,还不是怪你!”
    顾喻之正想着哄一哄女人,殿门口又传来开门声,慕沉月和阎涅、阎翌叁人走了进来。
    慕沉月眯起眼睛,直涮涮的怒视前方二人的亲密无间,快速走至女子身旁,吃醋道:“软软,昨晚他才伺候过你,今天总该轮到我了吧!”
    阮软软推开身上的两个男人,毫无形象的翻了个白眼,暗道,那是伺候吗!明明是受苦!
    但她不敢说出来,只是无奈的笑笑,顺便将某只狐狸乱摸的手拍开,一副今天谁也别想近身的模样。
    慕沉月可不能让她如愿,他将女子从顾喻之怀里抢过,低声道:“软软,今天是凡界的七夕,我们商议都来陪你过节,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