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np文女配她修身养性(1V1) > 齐媛媛她死了
    来人没有说话,但他打量挑剔的目光就像一把尖锐的剔骨刀,剖开齐媛媛的皮肉,赤裸裸地钻进她的骨头,再狠狠剜开她的心脏。
    齐媛媛雪润的肩头在这种目光的打量下慢慢浮上一层浅淡的粉色,她有些瑟缩地抱住了自己的肩膀。
    “你们齐家,做了这么多戏来找我就是这个目的?”
    苏偃甚至没有关门,他的语气轻慢,脸藏在门背面的阴影里,隐隐绰绰的,看不清具体神情。
    什么目的?
    齐媛媛茫然地摇了摇头,她小声地喃喃:“我、我不知道……”
    有限的大脑完全分辨不出来苏偃的意思,她现在完全被身体里的欲火所掌控,高昂的灵魂困在这具令人窒息燥热的想发疯的肉体里,她有点崩溃,只能乞求外界的助力。
    “你不知道?你怎么可能不知道?”苏偃忽然蹲下来,与齐媛媛茫然的眼瞳直视,他脸上挂着冷淡疏离的微笑,“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又骚又贱,像一条摇尾乞怜的宠物狗。”
    “不不是这样的……”齐媛媛被苏偃的话刺激到了,她拼命摇头,替自己辩解,“这不是我的错。”
    她被下了药当成大家族联姻的筹码送到这个客房,错不在她。
    她没有这么下贱。
    苏偃轻声嗤道,“你还不知道吗?这一切的一切就是你的错。”苏偃伸手去拽齐媛媛的胳膊,齐媛媛的胳膊很烫,她突然感觉到了胳膊处传来的一丝肌肤相贴的凉意,便什么都想不了了,她朝着这点沙漠里的水源般稀缺的凉意靠近,但还没贴近,就被人拖着往客房里的卫生间走去。
    成年男性的力气很大,齐媛媛此时还半躺在地板上,她就这样被拖进了卫生间,她裸露的后背在地板的摩擦下有点泛红,她沉闷地痛呼,但是因为疼痛反而使欲火中烧的脑子清明了些许。
    “如果不是你非要在我跟小宣的事情中非要横插一脚,那就不会有你如今的事。”苏偃松开拽着齐媛媛胳膊的手,他慢悠悠地挽起袖子,将花洒拿下来,“我觉得你应该清醒清醒。”
    苏偃并没有调水温,冰冷的水流兜头喷洒在齐媛媛的身上,她大口喘着气,狼狈地捂住自己的口鼻,冷津津的旗袍贴在她的躯体上,勾勒出玲珑有致的曲线。
    齐媛媛很不舒服,但是那烧腾在她身体上的欲火却被这粗暴的冷水澡而浇灭了小半。
    “我是该清醒了。”齐媛媛用手挡着花洒里的水,防止它洒进眼睛里面,齐媛媛艰难地环住自己的胸,眼睛湿润,她垂着头,湿漉漉的长发如水草般纠结在她的颈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