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媛媛觉得自己的意识在慢慢抽离,她感到一阵头晕目眩,她的身体在流血,剧烈的疼痛席卷了她的大脑。
    她并没有完全死亡,她还能在无边的血色中艰难地睁开眼睛,看见飙车手摘了头盔,露出一张因为惊吓而显得有些涨红的脸。
    齐媛媛对这张脸非常熟悉。
    这个撞她的骑车手竟然是秦小宣!
    她虽然脑子迷糊,但是断没有到闯红灯的那种地步。这场交通事故,秦小宣该负全责。
    秦小宣神色仓皇地跑到她面前蹲下,哆哆嗦嗦地去探她的鼻息。
    “完了,真死人了……”秦小宣如丧考妣,连酒都吓醒了不少,他去摸兜里的手机,“我、我不会坐牢吧?”
    齐媛媛的意识撑不住了,她痛的想喊叫,但什么也喊不出来。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断的呼吸,是怎么无声无息地闭上了眼。
    但是她又没死。她以一种灵魂存在的方式旁观地看着自己的“后事”。
    她看到不远处的苏偃接了一个电话,急匆匆地跑到秦小宣身边,伸出胳膊搂住了不断颤抖的秦小宣。
    他没有哪怕是一次往地上的她看一眼。
    “没事没事,”苏偃安慰他,“是她自己发烧了脑子不清醒,这不关你的事。”苏偃耐心地拍着秦小宣的背,柔声细语地说道。
    “我给嘉懿也打了电话,他现在应该也快到了。”秦小宣捂着脸,“我看你们都在这个酒店,我本来想找你们一起玩的。”
    “谁知道会出这样的事……我撞死了人,这人偏偏还是嘉懿的姐姐,你的妻——”
    “小宣,”苏偃突然出声打断秦小宣的话,“你知道我跟她的婚姻情况,你不用说这些话来刺激我。”苏偃微微皱眉,一副被冒犯到的样子。
    秦小宣乖乖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