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侯门艳情(父女,乱伦出轨,高h) > 16绑着奶儿淌着骚水走到父亲跟前
    “父亲~女儿真的知道错了~求父亲宽恕女儿~”虽然父亲并没有明说,可美妇知道,父亲定是因为丈夫要带自己回去,所以恼了,才会这么惩罚自己,思及此,美妇不由泪眼朦胧地央求男人放了自己,那赤裸粉嫩的身子更是不停娇颤着。“父亲~”
    “是么?静儿一直辛辛苦苦地照顾父亲,如何会有错呢?”见女儿一边认错,一边掉眼泪,一副可怜兮兮的小模样,自然是招人心疼,惹人怜惜,可男人也清楚,她便是喜欢装出这副惹人怜惜的模样勾引自己,好叫自己多疼惜她一些,把她给放了。
    可是女儿这么温柔,这么美,那姓陆的又可恶得很,自己不敲打敲打,指不定这骚丫头又会被别的男人给诓骗了去,到时候肚子又叫外男给奸大了,自己怎么受得了这些?越想越气,看着女儿奶子哭得一颤一颤,乳白的汁水又不停地从乳尖滴出来,岳霆只冷冷地示意一旁侯着的樱桃。“去把夫人扶过来。”
    “是…”在东苑伺候的侍女都是管事精心挑选过的,个个都老实本分,尽管对于侯爷不止喜欢让下人们称呼岳静姝为夫人,还喜欢肆意淫辱这美妇人,都觉着十分古怪,可是也不敢多说什么,只怕若是不照着侯爷的心意办事便会被责罚,樱桃只得战战兢兢地上前,去帮夫人松绑。
    男人却又道:“只把脚上的绫布松开便好。”
    “是~”听侯爷的意思,只怕这会儿还没个消停,小姑娘不由更加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