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侯门艳情(父女,乱伦出轨,高h) > 23不准让别人吃继父的鸡巴
    “欢儿!你别乱来!”本来被女儿这么含着鸡巴,男人自是觉得销魂得很,可看着女儿一副还没吃饱精水的模样,男人却有些慌了!只想先把自己的鸡巴拔出来再好好劝女儿!
    “爹爹~欢儿要吃,要吃大鸡巴~要吃~”紧紧地拽着继父的大鸡巴,叶凝欢怎么也不肯松手,只想吃继父的大鸡巴,似乎只吃男人方才射出来的还不够满足她!
    瞧着女儿这副不依不饶的模样,男人真是为难极了,又怕她一直娇娇地叫嚷会被下人听见,男人只得提着裤子,捂着女儿的小嘴,退而求其次道:欢儿乖,听话,爹爹已经已经叫你吃过一回了呃…男人刚想好好同她说话,女儿又含着他的肉棒吧唧吧唧一顿,可把男人折磨坏了。
    陆必先只得隐忍着,拼命稳住自己的呼吸,这才对着女儿道:好好…爹爹让你吃…你陪爹爹回房里好不好?在外头会被旁人瞧见…
    啊~欢儿就要吃爹爹的鸡巴~就要~听到男人这么说,小姑娘一点儿也不害怕会被旁人给瞧见,这实在是把男人给急坏了,给要命的是,女儿还跟小孩似的抓着自己的大鸡巴不放
    实在无法,男人只得小心翼翼地哄着女儿,乖,欢儿乖,咱们回房里去…不然旁人会跟欢儿抢爹爹的鸡巴吃!陆必先实在是想不出别的法子了,只得这般同女儿说着。
    小姑娘原本害怕继父不肯让她吃鸡巴,现在听到男人这么说,不由有些着急,美人儿把男人的鸡巴吐了出来,一脸着急地看着继父,爹爹~您可不能让别人吃你的鸡巴~爹爹~一听到别人可能来偷吃继父的大鸡儿,小姑娘可急坏了。
    男人忙趁机把她抱在自己怀里,“欢儿要听话…”原本,陆必先是想着把她给抱回女儿的房间里,可是现下她这副模样,嘴角还沾着自己的阳精,怎么能把人给抱回去?若是叫丫鬟看见告诉了妻子去,更是百口莫辩了!思及此,男人只得先把她给抱到自己房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