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侯门艳情(父女,乱伦出轨,高h) > 28继父的大龟头不停地戳女儿的骚穴
    “爹爹~爹爹不喜欢欢儿么?”见继父好似不高兴了,小姑娘不由有些发痴地看着男人。小手儿抵在胸前,不停地娇喘着,这样单薄,这样娇嫩的一个人儿,那对清澈的大眼睛更显得无辜可爱,却又透着浓重的肉欲之色,看在男人眼里实在是矛盾极了。
    可是男人却又忍不住抱紧她,不停地啄着女儿那绯红不已的小脸儿。“欢儿,你知不知道,爹爹现在想…吃了你!”
    陆必先从前只觉得这小姑娘娇气,可爱,像一株娇娇嫩嫩的花骨朵,却不想如今也开始慢慢儿悄然绽放了…思及此,男人不由十分心动,又忍不住含着她的嫩唇儿吮了吮。
    “爹爹~”同男人贴在一处亲吻,叶凝欢忽而有些迷惑,不想下身却一阵钝痛,低头一看才发现继父竟然把他的大鸡儿抵在自己的穴口,小姑娘不由有些害怕地挣扎起来。“爹,爹爹~不,不要,不要插呃~会坏掉的,不要啊哈~”
    虽然这娇人儿吃醉了一直在勾引着继父,还吃了男人的大鸡巴,可是当男人的龟头抵开两瓣媚肉的时候,那种令人羞臊害怕的痛感却叫叶凝欢恐惧得清醒了些,美人儿只不住胡乱地推搡着男人。
    可是男人的身体那么壮硕,身形那样高大,这小姑娘又娇弱得很,哪里推得动他?不过刺激得陆必先越发亢奋地挺着鸡巴往女儿的小嫩穴里头戳罢了!
    不过女儿的小逼却着实细小,虽然流了那么多骚水,可从未开过苞的媚穴却合得紧紧的,原本只余一丝儿细缝,这会儿陆必先虽极力挺入,却因为龟头过于粗大浑圆竟顶不开女儿的骚穴,男人不禁有些着急,只得伸手去掰女儿的小逼,一边掰着媚肉,男人一边又挺着那大龟头不停往女儿的穴口撞。
    原本小姑娘被男人刺激得身娇体软,很是销魂,可是现下粗大的龟头不停地顶着撞着,叶凝欢却又觉得很不舒坦,只胡乱地踢蹬着腿儿,试图阻止男人插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