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侯门艳情(父女,乱伦出轨,高h) > 65坐上父亲的大腿,被狠狠CX
    张着嘴儿,父亲那粗大的肉棒不停地在自己的口中顶着,美妇只觉着羞臊极了,可是嗅着父亲肉棒泌出来的精水味儿,带着淡淡的腥臊,岳静姝竟不觉讨厌,甚至感觉有些享受,那灵巧的小舌更是不停地舔着刮着父亲的大鸡8。
    “静儿……静儿……”低头瞧着女儿这副娇媚动人的模样,岳霆那原本冷峻的脸上此时倒是被欲望沾染得温和了许多,不过女儿实在是太过勾引人了,男人又忍不住扣着女儿的后脑勺狠狠地顶着。
    “嗯唔”被父亲这般顶着,岳静姝只觉得有些透不过气来,底下那处媚x更是不住痉挛张合,竟兴奋得吐出骚水来了!
    “静儿……”看着女儿被自己蹂躏的模样,男人只觉得亢奋得不行,根本没法停下来,一口气抽插了几十下,岳霆才终于忍不住,射了好些浓稠滚烫的阳精在女儿的小嘴儿里。
    这会儿岳静姝也觉得饥渴得不行,竟大口大口地吞着父亲喷射到自己嘴里的浓精,甚至还不停地伸出舌尖去舔干净父亲的大鸡8,一双雾蒙蒙的桃花眼更是饱含春情,魅惑撩人。
    虽然才射过一次精水,可看着女儿这幅妖精似的骚浪样儿,男人却又忍不住亢奋起来,只捏着她的小脸儿,对着她道:“静儿,坐上来……”
    “是~父亲~”父亲这意思便是要C自己的小比了,这会儿岳静姝也没有十分抗拒,只十分乖觉地在侍女的搀扶下,分开开裆K,扶着父亲的肩头,跨在男人大腿之间分开娇x缓缓对着父亲的大肉棒坐了下去。
    “呃……”那粗长的肉棒被女儿那湿漉漉的娇x紧紧地包裹着,男人只觉很是惬意,不过他又想起了方才之事,于是冷冷地示意左右的侍女提着女儿的腿儿大大地逞一字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