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侯门艳情(父女,乱伦出轨,高h) > 66穿着轻薄的衣裙勾引继父
    “没有?那你们方才是在做什么?嗯?”被女儿骗过一次之后,岳霆实在是不愿意相信她了,那粗大的肉棒更是不停地顶着女儿的骚穴,真恨不得把她弄死过去一般!“难不成真要父亲把你干死过去你才肯说实话?!”说着男人又抓着女儿的大奶儿狠狠地揉捏起来。
    “啊哈~不,不要不要~”
    父亲抓着奶子的力道是那样大,岳静姝只觉得胸前疼痛得厉害,而且随着男人不停捏弄的动作,乳白的汁液更是不停地喷溅出来,将两人的脸跟胸膛喷溅得到处都是实在是太丢人了。
    “快说!否则……父亲必定饶不了你!”说着,男人不但狠狠地抓着女儿的大奶儿更是重重地操弄着女儿的娇x,只折腾得她痛极了,身子更是颤抖得厉害,源源不断的乳白汁水便这么喷了出来。
    “父亲,父亲~我,我说,我说呜呜~我说便是了~”实在熬不过父亲这般,美妇只抓着男人的肩膀不停地求饶。“女儿女儿是想,想着给欢儿寻个暗卫……啊哈~”
    实在无法,岳静姝只得这般说着,却不想父亲又狠狠地插了一通,实在经不住这般折磨,美妇只得虚软不已地回话,渴精症一事,她实在不敢往外说!
    不想岳霆一听便知她在扯谎,又狠狠地顶弄了一阵,“说实话,否则,我现在就让陆必先过来看你这骚浪样儿,听到没有!”
    “不,求父亲不要这般~”很是无奈地看着父亲,美妇一想到他竟然要丈夫过来看自己挨操,便觉着羞耻极了,好一会儿她才不停地喘息着道:“是,是……欢儿得了渴精症,须得,须得吃男人的精水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