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侯门艳情(父女,乱伦出轨,高h) > 77吞下继父的 íyūsんūū.Víp
    自从吃过一回继父的精水之后,小姑娘便觉着停不下来了,回回看到继父便想吃他的阳精。这会儿钻到继父的被窝里,叶凝欢更是饥渴得不行,不停地深深吞吐着继父的大肉棒,很是贪心地吮着男人的大肉棒。
    “呃……”女儿的小嘴儿暖乎乎的,不停地吞着自己的大鸡8,那灵巧的小舌更是不停地舔着自己,男人只觉得亢奋得不行,不由抓了抓女儿那细长的乌发不住叹息着,下腹更是一阵发紧,只觉得鸡8胀得都痛了。
    虽然小姑娘现在很喜欢吃爹爹的大鸡8,可是男人的肉棒实在是太大了,她都有些吃不住了,只得皱着眉头,慢慢儿吮着男人的肉棒。
    瞧着女儿那红扑扑的小脸儿,娇媚撩人的小模样,男人简直激动得不行,不由捧着女儿的小脸,不停挺着自己的粗鸡8,往女儿的嘴里深深顶弄,实在是太舒爽了!
    张大小嘴儿,不停地吞着继父的大肉棒,叶凝欢亦是激动得不行,底下那处娇软的媚x也忍不住收缩张合着,偷偷泌出来好些淫靡的汁水,现下不止想吃爹爹的精水,底下的小穴也想吃爹爹的大鸡8呢!想到这儿,小姑娘更是觉得饥渴得不行,也更加卖力地舔舐吮吸着继父的大肉棒。
    随着女儿不停吸吮的动作,一阵又一阵销魂的快感不停自下体传来,陆必先只觉得快活极了,不由加快了顶弄的动作,在女儿的小嘴儿不停地抽插着,不过他又想到女儿如今得了渴精症,不能叫女儿太辛苦,于是又快速地顶弄了数十下,终于精关大开射了一股浓稠的阳精在女儿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