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侯门艳情(父女,乱伦出轨,高h) > 85T起继父的大
    不停地肉搓着女儿的身子,吸吮着女儿的N汁,男人真是恨不得把女儿的N汁跟西光了,狠狠地把她给肉进自己的身体里,可是又怕吓坏了这娇人儿,男人只得稍稍克制住自己,吸完一边又含着另一边的奶头不停地吸吮着。
    “啊呃~爹爹~”被继父不停地刺激着,原本小姑娘已经平静了许多的心绪又翻涌了起来,那娇软的身子不停地蹭着继父,叶凝欢觉得自己好像又变得十分饥渴起来,整个人渴得很,又想吃爹爹的大鸡8了,想到这儿,这娇娇的小人儿不由抱紧了男人的脑袋挺着奶儿勾引着继父吃自己的大奶儿,又忍不住娇娇呻吟起来。“爹爹,爹爹~欢儿奶子好痒,要,啊哈~要爹爹吃奶儿呃~”
    本来陆必先已经很兴奋了,这会儿听到女儿这么说,更是激动得不行,一根粗鸡8更是不停地戳着蹭着女儿那白皙的大腿,真恨不得立刻入了她的骚穴!
    “爹爹~”被爹爹这般吸着奶子实在是太舒服了,小姑娘肚子才消下去一些,又对着男人的鸡8渴起来了,见男人终于吃够了自己的N汁,叶凝欢又紧紧地抓着男人。“爹爹,欢儿要~要吃大鸡8~欢儿饿了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