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利塞斯不自觉地后缩了一点,他一点都不想知道天使在说的是哪种层面上的滋味。
    “算了吧我们平时都挺忙的,以后能不能见到也不确定了。”
    “我可以来这里找你啊。”卡梅丽塔还没穿鞋的脚踢了踢床板,微笑道,“我还没见过会在人类世界租房子住的恶魔。”
    尤利塞斯决定下个月——不,下周就立刻退租重新找住处。付给房东的押金就当付出的教训了——他也不再妄想从天使这里得到什么补偿。
    “怎么样,考虑一下嘛。”卡梅丽塔期待地望着恶魔,“做我的储备粮,每次给我吃一根手指,我跟你上床一次怎么样?”
    尤利塞斯斩钉截铁地否决道:“不可能。”
    “两次?”
    “不。”
    “叁次?”
    尤利塞斯忍不住按上自己的额角:“问题不在这里,这根本不是等价交换。我不想要贩卖自己的血肉——”
    “可你刚刚明明也很开心啊,我想结束了你还抓着我的腰不放……怎么都停不下来,我都感觉肚子好像有些满呢。”卡梅丽塔翘起嘴暗示性地捂着自己的小腹,“你那么用力地捅进来,我都害怕要被你捅穿了……”
    恶魔猛吸一口气试图掩盖又有些冒头的生理反应。他望向天使无辜的神情,觉得她肯定是故意的。
    “比起这种叫唤,天使小姐,我倒是希望你能帮另一个忙——”
    “如果我肯帮你就愿意把自己送给我吃是吗?”天使眨着亮闪闪的眼睛问道。
    “......吃不吃这个问题等会儿再说。我想解决的问题就是这次虚无大门异动,放出的怪物肯定不止是刚才那个肢诱魔......按照地狱现行的评级,它算是高阶怪物。如果有更多的高阶怪物在现世活动,恐怕接下去天堂也会很忙吧?”
    “这倒是真的。”卡梅丽塔咬着嘴唇说道,“但是你想让我做什么呢?”
    “你刚刚说,你在酒吧里等贩卖人口的中阶恶魔,但是地狱最近并没有这类犯罪记录,我怀疑我们的工作可能出了疏漏,包括这次虚无大门异动。你们天使显然是早有准备,而恶魔这边只是我碰巧遇上......所以我希望能从你手上拿到一手的调查结果——像你这样在一线工作的天使肯定会比和我接触的那些专门做外交和公关的天使更快了解消息。”
    卡梅丽塔盯着恶魔,一下一下用光着的脚丫拍打地板。
    “你这个恶魔敬业得太不像话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