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躺下二十分钟的尤利塞斯感觉到胳膊肘一痛。
    “我刚刚和沼泽恶魔谈完了。”
    “天使小姐,”尤利塞斯咽了口气,“你要明白,和人类的电话不一样,我每个月脱落的鳞片只有个位数,而为每片鳞片施加法术有需要耗费不少时间,我给你的那些”
    “哦这么辛苦吗!”卡梅丽塔惊讶的声音从他耳边传来,和他耳边的枕头一样痒痒地刺激着他的耳朵,“那怎么办呢,我送你我的羽毛吧?”
    “你上次给过我一根羽毛,它是只能单方面通讯没错吧?”
    “是的。”
    “......算了以后有机会再说吧——你刚刚说什么来着?”
    “沼泽恶魔愿意放弃他的天使奴隶,只要我同意他把那些人类运走。”
    尤利塞斯叹了一口气。“......你和他提了地狱之主吗?”
    “没有——不过他说会保证那些人类不会发生异变。”
    “那么你打算怎么办?”尤利塞斯继续问道,“你想救你的同族还是那些人类?”
    “当然是两个都要——这家伙比你像恶魔多了,完全不像是会信守承诺的样子。拍卖会之前你找一条能出去的路,我们争取把人类和天使都给运出去。”
    “卡梅丽塔,我也是恶魔,我也有可能不守信用。”尤利塞斯提醒道。按照地狱之主的说法,他只不过是陪同天使进行工作的人,并不需要帮助她工作。换句话说,他如果拒绝配合,选择偏袒同族,也没有任何问题。
    “哦,那我就完蛋咯。”天使的声音听起来一点都不严肃。
    有尤利塞斯无声地盯着天花板,仿佛看到了数层楼之上,在人头攒动的奴隶市场上来来往往的恶魔和那些被交易的“商品”。
    “......我知道了。等我安排好路之后我会主动和你联系的。”
    尤利塞斯不确定他是不是听到天使亲吻了他一下——反正他也感觉不到,但是脸颊依然有些痒痒的。他缓缓地从床上爬了起来,左手摘下了耳朵上的一个小银饰,他毕竟还是地狱的执政官,不可能一点势力都没有。
    只不过这次是真的要和他的那位老邻居闹翻了。
    -------------------------------------
    “冕下,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这里呀?”
    亚麻色头发的天使斯小口小口地咀嚼着盘子里的恶魔肉,似乎是嫌弃它的口感。这不能怪她——让食物自己烹饪自己同类的口感肯定比不上他们的捕猎者,虽然卡梅丽塔百分百确定她的这两位同族从获得意识以来就没有亲手杀过一个恶魔;一如很久以前的她。
    “也许再等一两个小时。”
    掰断了镣铐后虽然两个天使的行动不在受限了,但是她们仍然不可以使用圣光,在满是恶魔的地狱深处这么做就像在黑暗里点燃明火,可以瞬间吸引所有敌人的目光。
    “冕下,我想知道,加入纠察队需要什么条件吗?”亚麻色头发的天使小声问道。
    “条件?不需要什么条件,如果你适合战斗,那么直接加入纠察队是最好的选择,那会让你在人间生活地宽裕一些,当然如果你实在不喜欢战斗也可以做文书人员。如果你如果有信心的话,”卡梅丽塔露出一个笑容,“也不一定要在纠察队里过,你可以进入人类世界,伪装成一个人类生活,但那样一来食物就会成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