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血液顺着恶魔的嘴角慢慢流淌下来,麻木的疼痛感在整个口腔里弥漫着,尤利塞斯不得不用手背捂住了嘴。
    “你要是再亲我,我就真的吃你了。”天使少见地恼怒起来。
    “谢谢你为我的生命安危着想,但你看,我是个恶魔呀,”尤利塞斯捂着嘴轻笑道,“我也会有控制不住欲望的时候,我想亲吻你是真的想亲吻你,并没有要挑衅你的意思。”
    卡梅丽塔鼓起了嘴,仿佛一只发火的仓鼠。
    她扑上来,把恶魔按回了地上——
    这场发生在荒原上的性事最后以卡梅丽塔按着恶魔做完草草收场。期间尤利塞斯数次想要起身,没有其他原因——天使的动作实在太粗暴了,他自己又痛又爽是一回事,他有点害怕坐在他身上直上直下的卡梅丽塔被弄伤了。天使的身体要比他小上一大圈,然而力气却大地恐怖,小小巧巧的一个沉沉地压着他又碾磨着他,他一旦表现出想要起来的意思就被猛得一绞,让他根本没法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并且天使的恢复力还是超出了他的预料,他还喘着气被乱七八糟地扔在地上时,卡梅丽塔已经穿好衣服爬了起来。
    “我不想理你了。”卡梅丽塔瞪了他一眼,自顾自地往前走去。
    荒原上和刚才一样空空荡荡,只有亘古不变的大风陪伴着他们。尤利塞斯默契地走在天使身后,和她保持着两个身位的距离。暗淡天光下,天使又长又直的金发在风中闪闪发光,如果从远处看过来,大概会误会成一束能在荒原上蓬勃生长的黄金草。
    “我上一次来这里的时候,在荒原上独自走了十五年。”
    卡梅丽塔回过了头。恶魔站在她身后,又恢复了白净俊秀的模样,看起来甚至有些无害,似乎随时会被苍茫的大地吞没。
    “十五年对于我的整个生命来说并不算长,”尤利塞斯缓缓说道,“但它对我很重要。”
    卡梅丽塔转过脑袋,继续往前走,但是步子慢了一点。
    “那时候应该是虚无大门被动打开刚刚结束的一段时间,我出生也才几十年,我所认识的同族,和我在同一个地方出生的恶魔,大部分都失去了理智,他们有的被天使捕食,有的在互相残杀中死去,而有的则被虚无大门吸引,来到了荒原,然后消失在了荒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