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不小心和储备粮搞在一起了(西幻) > 时间差play番外(中)
    鬼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给肉写前设剧情(真的只是想写一个肉
    ---------------------------------
    她鼓起嘴,因为酒精而迟钝的脑袋沉思了几秒。
    “我渴了,我要喝东西。”
    “储物柜里有水,你自己拿。”恶魔的声音从卧室里传来。
    卡梅丽塔走到储物柜边上,毫不客气啪得一声打开门,把脑袋埋了进去——
    矿泉水,矿泉水,矿泉水,沙拉酱,芝士片,奶油罐头,玉米罐头,只剩下半条的法棍,甜橙,甜橙,草莓牛奶,草莓牛奶,草莓牛奶,草莓牛奶……
    “你一个恶魔怎么冰箱里都是草莓牛奶呀。”卡梅丽塔嫌弃地说道,一边打开一盒草莓牛奶,随意喝了一口,嫌弃地扔在一边。
    “我喜欢喝草莓牛奶。”尤利塞斯拿起那盒草莓牛奶喝了一口,不卑不亢地解释道。他已经走到了卡梅丽塔身后,手上搭着一套干净的浴袍,看到卡梅丽塔回头,便把手里的浴袍塞给了她。
    “我这里没有全新的衣服,这个是前天洗的,洗完后凑活穿一下吧。”
    卡梅丽塔上下打量了一下恶魔,突然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抓过浴袍就窜进了浴室里。
    ----------------------------------
    尤利塞斯后悔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天使仍然待在浴室里,除了时不时传来一两句不成调的歌声和淅淅沥沥的水声,她似乎并不想和外界沟通。
    “天使小姐。”尤利塞斯拍了拍门。
    “怎么了?”
    “你打算洗多久?”
    “哎呀,是你愿意让我洗澡的呀,我不能想泡多久就泡多久吗?”
    声音隔着门传出来有些模糊不清,但其中戏谑的意味却非常明显。
    尤利塞斯抿了抿嘴,直接打开了浴室门,走了进去。
    氤氲雾气里,金发的女孩正抱着腿坐在浴缸里,水刚刚漫过她的胸口,水面上漂浮着一只自由的黄色小鸭子。
    卡梅丽塔吹了口气,小鸭子便从她的眼前漂到了尤利塞斯面前。
    卡梅丽塔笑嘻嘻地看着她:“你这个恶魔可真奇怪,既然知道我可能会吃了你,甚至还把我带回家,你就应该有点心理准备,现在竟然就洗澡这点小事埋怨我,也太小气了吧。”
    “我这个月的水费要超支了。”
    “关我什么事。”
    尤利塞斯伸出手,探进浴缸里。
    “喂喂喂你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