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需要讨论一下。”西多罗说道。
    “我带你去休息室。”阿曼达走到了门外,示意尤利塞斯跟上她。
    尤利塞斯只能配合他们。事实上他并没有那么急,卡梅丽塔并没有遇到什么严重多危险,他只要待在天使的纠察队,他的哥哥也不会闯过来抓他。
    因此获得这些天使的信任是最重要的。
    “冒昧地问一下,”阿曼达把卡梅丽塔带到了一个小小的房间,神情严肃地盯着尤利塞斯,“您和卡梅丽塔到底是什么关系?”
    尤利塞斯脚步一顿。
    “您觉得呢?”
    “卡梅丽塔来到我们这里的时候,其实很糟糕。”阿曼达顿了一下,看向窗外黑漆漆的荒地,“西多罗把她从一个垃圾堆里捡了出来,她不会使用人类的现代设施,抓恶魔的时候比恶魔更像恶魔……但她学得很快,两年不到就凭借功绩成为了我们的队长,变成了能够让我们倚靠的伙伴和领导者。我们不确定如果离开了她,会变成什么样子,所以如果她遇到了困难,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她。”
    “所有的天使在成为天使前都是人类,”尤利塞斯说道,“你们和卡梅丽塔已经认识将近六十年了,这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了。”
    “……没错。”阿曼达说道,“所以当我说我很担心的时候,我是真的在担心。”
    “但是你呢?”阿曼达画风一转,“你和卡梅丽塔是什么关系呢?很少有能够和她交朋友的恶魔,恕我直言,大部分她见到的恶魔都进了她的肚子。你作为一个食物,是怎么和一个猎人成为朋友的?”
    尤利塞斯稍微沉默了一下。“的确不止是朋友。但现在只是我单方面认为——是我很重要的人。”
    阿曼达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尤利塞斯。
    “这真是……最不合理又最合理的答案。”阿曼达难以置信地摇着头,“卡梅丽塔竟然会和一个恶魔产生亲密的联结。这听起来不可思议,但又像是她会做出来的事。”
    “不,我其实……并不完全确定她是怎么想的。”尤利塞斯解释道,“我们其实才相处了几个月,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解释,卡梅丽塔可能大部分时候只是想吃掉我,不过她也不会真的吃了我,就是这样……有些奇怪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