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丽塔把萝拉放到了纠察队附近的地方,拜托她向她的那几位同伴报平安——她现在已经成为了天堂的眼中钉,出现在纠察队附近对他们没有任何好处。
    他们走在城郊的荒地里,天气阴沉沉的,脚下的碎石嘎吱嘎吱作响。卡梅丽塔伸了个懒腰,一脑袋地扑在恶魔身上。
    “好累啊……我们去哪里呢?”卡梅丽塔问道。
    “去我的领地吧,在去开门之前,我们还是稍微休息一下。”
    “哦!真的吗!”卡梅丽塔瞬间恢复了精神。
    尤利塞斯突然有些尴尬。“那里也不是很好看……只是比较安全。”
    “想去想去!”卡梅丽塔兴奋地睁大了眼睛。
    “好好,你稍微等一下,我得建立通道……”
    尤利塞斯原本就打算带卡梅丽塔过去,不过现在卡梅丽塔这么期待,他反倒有些紧张了。虽然他刚才在最高天只是匆匆走了一圈,但也能感觉到最高天可要比他那粗糙而原始的火山岩石精美多了。
    卡梅丽塔会喜欢吗。
    尤利塞斯不安地想着,打开了通道,用法术隔绝了过于灼热的空气,拉着卡梅丽塔进入了一片鲜红的世界。
    岩浆正顺着远处的山岩缓缓流淌下来,巨大的封印浮动在空气中,尤利塞斯手下的恶魔们尽职尽责地听从着他们领主的命令,不经允许不会让任何人出现在这片土地上。
    “岩浆之王!”
    “尤利塞斯!”
    “我们的王回来了!”
    小恶魔们一如既往地欢呼着,然而却在看到一个忽闪忽着大翅膀的天使时呆住了。
    “这是我的,”尤利塞斯对着他属地的居民们笑了一下,“爱人。”
    “……这里好漂亮!”卡梅丽塔晃荡着尤利塞斯的手臂,突然一歪头,对着那些红彤彤的小恶魔们挥了挥手,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
    小恶魔们下意识地抖了抖,但还是十分尽职发出了欢呼声。
    “欢、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