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越轨【父女 h】 > C4半瓶酸奶
    空调还是没有修。
    梁玉的说辞是:我明明提醒你爸了,他可能给忘了。
    意料之中的事,时眠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只平淡回了句,“那我晚上用风扇。”
    “你可以和我们……”
    知道梁玉要说什么,时眠直接拒绝,“你们昨晚吵到我了。”
    女儿到了知人事的年纪,没想到半夜的放纵直接被摆到明面上来,梁玉臊得脸通红,她支支吾吾了半天,一句话都说不出。
    时蹇外出应酬,晚上只有母女俩,吃完饭,时眠收拾碗筷后把风扇搬进了卧室。
    临睡前,她会反复确认门是否反锁,说来搞笑,这个习惯,还是时骞培养她形成的。
    关起门来,比起长长的包裹全身的睡裙,她更喜欢吊带和丝绸的短裤,清凉方便。
    即使这样,时眠半夜两点多还是被热醒了,额头出了一身汗,发尾也被沾湿。
    只能起来找水喝。
    深夜中,阳台运转的空调呼呼作响,不知道谁家的私家车碾过街道,传来由远及近的震动声。
    没有开灯,她摸索到冰箱的柜门。
    冰箱上层散出一团洁白光晕,把时眠的小脸照的莹白清透。她随手拿了一瓶杨桃味酸奶,喝完小半瓶后,瓶子还捏在手里,额头却靠着冷藏室的中层隔板,闭着眼睛享受这无比珍贵的凉气。
    好凉快,她几乎站着睡着。
    直到,防盗门咔的一声响。
    如在梦中,时眠惊醒,惶惶回头,时骞高大的人影立在门口,手里攥着一把钥匙,簌簌响了几声,他身后的声控灯忽明忽灭,照得走廊昏暗惨淡。
    时蹇意外她这时候还没睡,微眯着瞧她清瘦赤裸的双肩。
    一根手指就能扯下的细细吊带,松松歪在肩膀一边,露出圆润的肩头。她没穿内衣,薄薄的衣料勾勒出少女生涩的曲线,两条光洁的腿紧紧并着,目眩神离的白。
    阴影中,时蹇慢慢阖上了身后的门,不发出一点声响。
    像是林间的小鹿被草丛的细微动静惊醒,时眠扭头就往卧室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