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越轨【父女 h】 > C6她跟你说我出轨了?
    中午梁玉打电话问她在哪,时眠说是在朋友家玩,实际上她在人工湖坐了一天。
    梁玉下午又发消息说,卧室的空调时骞修好了,又叮嘱她晚上回家带一只烤鸭。
    时眠看完消息,手机就没电了,自然也就没钱买烤鸭。梁玉晚上回来看她情绪不太对,就让她回房休息了。
    时骞晚上十点多才回家,时眠躺在床上听到门开合的声音,时骞从门前经过时,时眠敏锐地注意到他在门前短暂地停留了一会儿。
    从门缝看到的黑色阴影让她全身僵硬。
    后来,又听到煤气灶啪地一声,应该是梁玉起来给他弄吃的了,而阴影也消失在了门缝。
    时眠睁着眼睛,直到客厅重新归于寂静,她才松了一口气。
    凉爽的风从头顶吹过,时眠裹着毯子翻了个身,她没有睡意,脑子里一直在想为什么时骞又突然给自己修空调了。他不为人知的荒唐心思又在盘算着什么。
    不管时蹇出于何种目的,对时眠来说,当务之急就是想个办法彻底打消时骞的企图,如果不行,那就只能报警了。
    如果报警的话,那这个家就彻底散了。
    不对,打从时蹇强迫她开始,这个家其实就已经散了,只有迟钝的梁玉对这一切一无所知。
    时眠还在想该怎么办时,接下来的几天出人意料的是时骞开始了早出晚归,似是为了彻底避开时眠。
    这个家一如既往的运转着,梁玉还在盘算再添一个洗碗机,日子很安稳,仿佛那天晚上的醉酒只是一个从来没有发生过的荒唐梦境。
    时眠有一天问梁玉,“他怎么每天回来这么晚。”
    “谁啊。”
    “是……就你老公。”时眠再也喊不出那个象征着亲情和回忆的称谓了。
    “什么我老公,”梁玉无奈地叹了口气,“我老公不是你爸爸,我这几天就发现了,你是不是和你爸闹别扭了,父女俩同在屋檐下,连句话都不说。”
    时眠抿着干涩的唇,“他对你说因为和我闹别扭所以回来得晚吗。”
    梁玉嗤一声笑了,“你想什么呢,你爸又不是小孩子,他这几天工作忙而已。”
    “你信他说的吗?”
    “怎么了。”没头没尾的一句话,梁玉疑惑地皱眉。
    “他说自己忙,再忙也不会比当初店铺扩张的时候忙,那时候他也没回来这么晚过。”时骞是一个很顾家的人,最晚七点多就会回家,虽然有应酬的话会更晚,但会提前电话通知。
    “你想说什么?”这一刻,梁玉忽然想起了时骞脖子上的那道划痕,她神情恍惚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