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越轨【父女 h】 > C14求欢
    你们不要想,我来是叫地上太平;我来并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动刀兵。因为我来是叫人与父亲生疏,女儿与母亲生疏,媳妇与婆婆生疏。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马太福音
    梁玉晚上十点才回来,客厅亮着惨白的灯,空空的,没有人在。
    饭桌上摆了叁副碗筷,有两副已经用过。
    剩下一副空着。
    她出神地望着那两副已经用过的碗,觉得事情已经彻底不受控制了。
    她胡思乱想着,不妨时眠拿着水杯走出来。
    时眠看了她一眼,视若无睹,直接走到饮水机接水。
    饮水机嗡一声运转起来咕咚咕咚,水泡直往上冲。
    时眠专注地托着杯子,她感觉梁玉一直在看自己,也许目光里流露出的是愤怒和不解,想到这儿,时眠莫名感到一种报复的快意。
    她接满水后,故意磨蹭了一会儿才回卧室。
    没过多久,时蹇从主卧出来,看到枯坐在客厅的梁玉,愣了一下,“你回来了,吃过饭了吗。”
    说完自然去收那两副用过的碗筷,洗干净了放在碗柜。
    他做这些事时,自然得很,并不是那种丈夫惹了妻子生气后为了弥补故意献的殷勤。然而讽刺的是,他以前从来不做这些事,现在他甘之如饴是为了谁?
    梁玉看向餐桌,两个人他做了四道菜,玉米炖排骨、麻辣龙虾、拌黄瓜和番茄炒蛋,都是时眠爱吃的。
    真的很碍眼,梁玉讽刺一笑,起身把菜全倒进了垃圾桶。
    蹇就站在旁边,冷眼看她发疯。
    “我在这儿,是不是碍着你们了。”
    梁玉怒气的脸像一个巨大丑陋的的薄饼,时蹇厌恶地看了一眼,转身进了卧室。
    梁玉在客厅一夜没睡,早上起来两眼红肿,时蹇早早去了店里,时眠一向醒的晚,十点多才起来。
    她在卫生间洗脸时,梁玉幽灵似地站在一旁。
    “你有什么话就说吧。”时眠随手把洗面奶丢在一旁,转过身面对梁玉。
    梁玉却不敢看她的眼睛,两只手搓了半天,才嗫嚅着开口,“眠眠,你还年轻,不要因为一时的情绪,做出伤害自己的事。”
    “这话你对时骞说过吗?”时眠静静反问。
    梁玉答不出,鼓起勇气看向时眠,这一看,她自己都倒吸了一口气。少女明丽的脸庞全然冷漠,曾经灿烂澄澈的双眸沉寂如死海。
    她忽然明白了时眠的怨气,以及厨房看到的那一幕背后的怨怼。
    梁玉颤着声音,“你……你恨我,你是故意的。”
    时眠瞥了她一眼,转身出了卧室。
    还有叁天就开学了,时眠没有丝毫动静,作业没收,文具没买。
    生活在那个夜晚之后停摆。
    时骞观察了几天后,主动替她把这些事做了。
    时眠坐在床上,无动于衷地看他检查一支支水笔,看他细心把作业本的边角整平,又装进书包里。
    “马上开学了,你一点都不着急?”时蹇好脾气地一笑。
    “我要住宿。”
    “没这个可能。”时蹇刷一声阖上书包拉链,拉开椅子坐下,两个人面对着面,“你知道我现在离不开你,换别的事我可以考虑。”
    “别肏我。”
    时蹇挑了一下眉,闷笑一声,笑她天真情趣。
    “这更不可能。”
    那还有什么好谈的,时眠厌烦他居高临下耍弄人的态度,语气极为恶劣,“那你滚出去。”
    她卧室的门锁彻底成了摆设,时蹇想进就进,全然不考虑她的意愿。
    “宝宝,已经一个月了。”时蹇倾身向前,撩开她肩头的发尾,落下一个个吻。
    他一个月没动她,欲望如开闸的洪水,难以克制。
    求欢的意味很明显,时眠身子僵住了,她侧身避开他的亲吻,急忙要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