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历史小说 > 思夏(重生) > 前世
    浴室里传来水声时,沉迎夏僵硬着挺直的身子终于得以放松了些许。
    从重生那天到现在,已经过了大约十天——
    更多的时候,沉迎夏都更愿意把那些曾经的经历当做一场梦。
    一场她不愿回想的噩梦。
    长呼一口气,置于膝盖上的手松开手中被她紧紧攥着的睡裙时,那一片区域的颜色比四周的布料深了一个度。
    那是她手心出的汗留下的水渍。
    重生到现在的几天时间里,她在心里预演了无数回自己见到周思渊时该给出的反应,本以为自己已做足了准备,但他真正出现的时候,她还是紧张得如临深渊,紧张得仿佛她身后站的不是深爱自己的丈夫,而是一条吐着杏子的毒蛇,紧张得手心满是冷汗。
    她重生的那天他正在外地出差,恰好给了她反应喘息的时间,否则,她在面对他时,一定不会表现得像刚才一样镇定自若。
    不可否认,她怕他。
    用这样的词来形容她对周思渊的感情听起来很荒谬,但在前世却真真正正的存在过。
    那段时间给她留下的心理阴影深入骨髓,深到哪怕她已经重生了,面对的仍是那个温柔体贴,总是顺着她宠着她的丈夫,还是无法完全挣脱那她过去曾深深陷入的泥潭。
    和他在一起的这么多年的时光里,她从未想过自己和周思渊有一天会闹到那样一个面目全非的境地,从未想过周思渊有一天会出轨,更是从未想过,当她和他撕破脸皮以后,他会变成一个对于她来说全然陌生的人。
    曾经她以为她和他之间只会有爱,他们都对彼此许下过此生不变的承诺,她过去一直都是相信的,相信他们会和所有真心相爱的恋人一样相依相伴着白头偕老。
    一直到他出轨以前,她都是相信的。
    他出轨的事被爆料出来的那天她正在接茵茵放学回家的路上,对网络上掀起的那一片腥风血雨浑然不知,她刚上了一年级的女儿正坐在副驾上跟她讨要着奖励,因为在学校安排的第一次测验中,所有的科目她都拿了一百分。
    那时的她是幸福的,心中满是回家以后和自己的丈夫分享这个好消息的喜悦。
    直到她停车等红绿灯时,拿起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
    99+的微信通知和几十个的未接来电在她的手机上无比瞩目,她的眼皮狠狠一跳,心中登时浮起一种不好的预感,开车时她就听见自己的手机响个不停,心里却没有太放在心上,只当是自己的同事因为工作上的事情而来找她,但事情似乎比她想象的严重得多。
    怀着满腹的疑惑点开微信,从上到下满屏都是红色的未读消息,她的亲戚、同事、朋友,还有她和他在一个圈子里认识的共同好友,全都在那一天给她发了消息。
    他们问她究竟是怎么回事,他们问她,周思渊为什么会出轨。
    “出轨”这两个字恍若一道晴天霹雳,猝不及防地向她砸来,她的整个大脑都像是停止了运转,霎时间变得一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