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他好听话(触手H) > 20喷涌而出的蜜液(高H)
    他轻抿嘴角,俯身上前靠近她的嘴唇。他靠得那么近,只差一点点就要吻上她的唇瓣。孟安沅好像着魔一样,屏住呼吸,等待着他的吻落下。
    “啊,对了。你好像说过……”他却突然停下,微笑着冲她眨眼,“不能随便吻你。”
    “……”
    隔壁的激情还在继续,而男人在这种极色情的氛围中,表情依然无辜得像个单纯少年。看到女孩不自觉露出的失望神色,他愉快地把她的双臂禁锢得更紧:“你说过不可以,那我就会乖乖听话。不过……”
    “!”
    熟悉的温热湿滑蠕动着钻入女孩裙下,一下下戳弄着被湿透的内裤包裹的腿心。孟安沅无措地望着他,刚想开口,又有几条触手绕到她胸口,呲溜一声钻入内衣罩杯内。
    “嗯……”
    叶晗望着她逐渐变得水润的双目和微张的双唇,喉结不由滚动了一下。他听着隔壁酣畅淋漓的声响,身体里的情欲早已迅速膨胀壮大。他压抑着体内的冲动,在女孩耳边低声说:“你喜欢我这么对你,孟小姐。不能吻,但可以摸,也可以插……对吗?”
    “我没说……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