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他好听话(触手H) > 40各怀心事
    某天晚上,林清难得有了一点闲空。
    不是她偷懒,是有人主动替她承担了今晚的夜巡。因为前些日子触手怪部落的事情,巡逻的频率比平时有所增加,尤其是晚上的夜巡。所以孟安沅一请假,当天晚上值班的其他人任务就会重不少,是以那天晚上她承担了大部分夜巡工作。
    所以孟安沅坚持要替她做今晚的工作,让她偶尔也休个假。
    趁着这个机会,林清决定去一趟购物中心。她把车停到停车场,刚从一楼的电梯走出来,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她一愣,不禁盯着多看了一会儿。
    应该没认错,那是程越。
    可是现在这个时间,他应该要么在守卫部,要么在军方办公室,怎么会在购物中心?莫非他也在休假?
    林清边想边走,不慎和一个个子很高的男孩撞在了一起。她下意识地说了句抱歉,抬头看那人的脸时,却又一次愣住了。
    竟然是孟安沅那个“弟弟”。
    男孩看起来年龄确实不大,黑色T恤黑色长裤还加了顶黑色棒球帽,帽檐压得很低。可他的脸以及他这个人给她留下了足够深的印象,所以她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
    “你……”林清上下打量着他,再次从他身上感受到了微妙的不和谐感,“你是不是安沅的弟弟?我是……”
    “不好意思,你认错人了。”男孩看了她一眼,摇摇头。那完全是看陌生人的眼神。也对,她知道他,他并不一定知道她的存在。但他为什么不承认自己是孟安沅的弟弟?
    林清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男孩也不再多言,径直从商场出口离开了。
    她皱了皱眉,忽然意识到自己好像忽略了一个问题。刚才,程越是从什么地方出来的?
    她环顾四周,目光停留在某家很着名的连锁咖啡厅的门口。那个男孩,好像也是从那里出来的吧?
    是巧合?还是只是她想多了?
    林清站在原地。她一向相信自己的直觉,没花几秒就决定找机会向孟安沅打听一下她那个弟弟的来历。
    孟安沅觉得最近这两天过得像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