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他好听话(触手H) > 59你就是个混蛋
    众人头顶上,另一具触手怪的尸体躺在一棵树下,同样鲜血淋漓。为了杀死这两只怪物,整个队伍打空了所有的弹匣。虽然没有人死亡,但还是有好几名士兵程度不同地负了伤。
    和指挥部取得联系后,所有人都同意立刻动身返回壁内。
    时间已经到了晚上,未知的危险性大大增加。给伤员简单包扎伤口后,众人开始沿着一路做好的记号往回走。
    叶晗只昏迷了很短的一段时间,现在已经恢复了意识。孟安沅除了后背被推的那一下就没受什么伤,于是坚持要搀扶他。据他本人所说,除了最后挡的那一下手臂受伤比较严重,剩下的都是皮肉伤,也就看上去吓人,实际上不碍事。至于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其实我这次来找姐姐,就是想到边境外看看。今天姐姐有任务,我就忍不住跟在大家后面出来了。没想到遇到这种事,真的好可怕啊。我都有心理阴影了。”
    他委屈巴巴地说这些话时,孟安沅正拿衣袖擦他脸上的血。她越听越觉得如果她是程越,肯定忍不住照他脸上来两巴掌。男人又开始做他最擅长的事,语气天真表情乖巧,只是放在现在的情境下活脱脱一个熊孩子,还很诡异——这理由让市长公子说出来还没什么奇怪的,人家才不到十岁,可叶晗都二十岁了,再说这种话就显得非常没有常识。
    虽然他本来也没什么人类的常识。
    “你就这么随便跑出来了?你知不知道……”林清的脸黑得像锅底,一点都不受叶晗外表的迷惑,毫不客气张口就训。程越的头更疼了,一手把林清、程池和看热闹的张熙推到前面,“行了,你们和大家先走,我在后面看着他俩。”
    “麻烦你好好骂他一顿,部长。我好久没见过这么不懂事的成年人了!”
    “嗯嗯好的好的。”
    程越立马点头,推他们到前面去帮其他人打手电。他转头看着这边孟安沅强装镇定的脸,又看看叶晗满不在乎的微笑,一堆话在嘴边转了又转,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他能说什么?这两人很有意思,叶晗也就罢了,孟安沅都那么能瞒事,他还能说什么?
    但他看着孟安沅眼神里的惶恐不安,心里又觉得挺难过。有些事情他无法改变,还有些事情他掺和不了,也不该掺和。
    最后他顶着叶晗的凝视揉了揉孟安沅乱糟糟的头发,说:“小孟,你好好扶着他。”
    “我会的部长。”孟安沅立刻答应。她等着程越继续批她,结果他身子一转,直接走到队伍最后去了。
    ??
    孟安沅很是不理解,转头和叶晗互相看了几眼,心里又加深了对他的怀疑。他一定、一定是背着她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部长这么反常,不会真的和他有关系吧?
    “你给我等着。”孟安沅把他没受伤的那只胳膊往肩上一搭,望着他的侧脸咬牙切齿。
    “等什么?”叶晗笑眯眯地歪头。
    “别装傻。”她恶狠狠地瞪着他,瞪了一会儿,眼圈却红了。“……什么时候你能把你的秘密告诉我?”
    “等你把你的秘密告诉我之后。”男人的嘴唇擦过她的耳朵,气息有些虚弱。孟安沅又忍不住心疼起来了。
    “闭嘴吧你。”她斜他一眼,略有犹豫,“以后再说。”
    “哦,你终于承认你也有秘密了?”
    “……求求你闭嘴吧!”
    孟安沅直接被他气哭,都这种时候了他还不忘套她话!她现在心里乱成一团,却不得不承认,经过今天这件事,她心里早已有所动摇。
    “你今天做的事真的很危险,知不知道?”她心烦意乱,干脆聊天转移注意力。